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热点

全国煤炭交易中心进一步严肃电煤中长期合同履约数据报送

来源:《中国电力报》 时间:2022-09-21 13:54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记者李欣智)9月19日,全国煤炭交易中心发布《关于进一步严肃电煤中长期合同履约数据报送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显示,为做好电煤中长期合同履约监管工作,供、需企业务必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明确2022年下半年电煤中长期合同监管台账并严格做好履约监管工作的通知》要求,对照监管台账内的每一笔合同,及时、准确完成履约数据报送工作。未完整报送8月份履约数据和1~8月份履约数据的企业,9月20日前务必完成履约数据报送工作;已完成履约报送数据企业,抓紧核对履约数据报送是否正确。避免出现因自身报送错误、供需双方口径不一致等情况干扰履约监管工作。

  全国煤炭交易中心将如实记录履约数据报送情况,并将有关数据按照文件要求每日更新共享至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以后月份的履约情况,须不晚于次月的12日前向全国煤炭交易中心在线报送。

  责任编辑:阮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