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热点

安徽电力推出智能客服营销卡片

来源:《中国电力报》 时间:2022-04-20 10:53

安徽电力推出智能客服营销卡片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曹晴 方培忠报道 近日,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营销服务中心为提高微信公众号智慧化服务水平,联合智能客服技术支撑团队推出“智能客服营销卡片”。

  “智能客服营销卡片”功能在微信原生渠道和智能客服跳转页面均可展示,通过推送营销内容供访客查看了解实现推广需要。据悉,“智能客服营销卡片”已连续推送微信公众号的月月抽锦鲤、植树节低碳活动、网上国网App的每月充电日等多项活动内容,有效增加了热门活动在客户面前的曝光度,提高用户活动参与度,提升了智能机器人“徽小电”的匹配度,切实给用户带来了优惠。

  下一步,该中心将继续推进客户服务数字化,让更多客户享受到更为可靠、便捷、智慧的用电服务,不断提升客户获得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