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四川省电力行业积极参与“千企网球精英巡回邀请赛 宜宾创始站”活动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5-23 16:12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鹤云)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即将举办之际为以实际行动迎接成都大运会的到来,近日千企网球精英巡回邀请赛宜宾创始站活动隆重举办。

  此次赛事由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电力企业协会、清华校友网球协会、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宜宾分公司联合主办同时,邀请了部分四川电力企业代表、百余名网球爱好者参加。

  网聚精英、竞技巅峰。比赛期间,运动员们斗志昂扬、敢打敢拼,充分展现了电力行业职工不畏艰难、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团队的向心力和战斗力,有力凝聚了推动四川电力行业本质提升、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力量。

  一直以来,四川电力行业着力建设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电力行业文化,通过各类文体活动的开展,引导广大电力行业职工把赛场上的精神风貌转化为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的动力,推动四川电力行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许艳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