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大连发电:召开2023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5-18 17:25

  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卓航 报道 日,国家电投大连发电公司召开2023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该集团公司、东北公司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要求新部署,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进一步推动宣传“大协同”机制落实落地。

  会议总结该公司2022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全面部署该公司2023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任务,通报2022年宣传情况,分解落实2023年该公司各党支部新闻宣传发稿任务指标。会议表彰了2022年宣传先进集体和个人。

  会议对2023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传递上级党组织“声音”效能,唱响时代主旋律。要全面抓好该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宣贯,紧紧围绕“存量资产持续减亏”“发展项目投产见效”两条主线,结合东北公司“发展提效年”目标和转型发展重点项目开展宣传工作,总结宣传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劲动能。二是聚焦主线提升重点任务宣传力度,发挥宣传引导力。突出报道该公司在发展见效、安全生产、稳电保供、提质增效、创新驱动、改革突破等方面的最新动态和经验成效。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结合公司开展的相关评选活动,持续加大对有示范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典型宣传力度,以点带面,传播正能量。将笔触和镜头对准基层一线,深入挖掘平凡岗位上的不平凡事迹,讲好奋斗故事,展示奋斗形象,大力弘扬奋斗者精神。积极围绕职工关切的急难愁盼事宜,加大关爱、奉献、技能、服务、引领等方面的宣传力度,不断加“温度”、提“热度”,传递企业职工共同发展的理念,为新闻宣传工作注入人文情怀。三是有效发挥宣传管理协同效能,深化“大宣传”机制。各党支部书记要主动安排,认真研究年度宣传发稿任务指标、年度宣传要点等要求,注重引导,拓展宣传人员队伍,培养新闻敏感度,调动通讯员积极性,提高支部供稿数和质量。各部门负责人高度重视宣传工作,为部门宣传员提供方便条件,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持续完善新闻宣传联络机制,进一步畅通党支部与部门间、部门与部门间的信息沟通联络渠道,实现新闻报送、专题宣传等协同高效管理。

责任编辑:许艳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