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十四五”现代能源体系规划〉辅导读本》出版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8-05 15:55

  序言

  2022年1月,经国务院批复同意,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印发了《“十四五”现代能源体系规划》(发改能源〔2022〕210号)。《“十四五”现代能源体系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编制,主要阐明我国能源发展方针、主要目标和任务举措,是“十四五”时期加快构建现代能源体系、推动能源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蓝图和行动纲领。

  为了使社会各界全面、准确理解《规划》,凝聚各方面共识和力量,共同推动“十四五”能源规划有效实施,国家能源局组织编写了《〈“十四五”现代能源体系规划〉辅导读本》。本辅导读本各讲由国家能源局参与《规划》研究编制的同志共同撰写,是对“十四五”能源发展工作的系统论述和深刻阐释。希望本书的出版对广大读者尤其是能源工作者进一步学习和理解《规划》有所裨益。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