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大唐国际下花园热电多措并举确保安全稳定局面

来源: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3-05-26 14:48

  (原标题:下花园热电公司:多措并举确保安全稳定局面)

  今年以来,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下花园热电分公司持续保持安全生产稳定局面,取得历史上同期较好水平。

  该公司通过专项整治及停备消缺工作,不断提升设备健康水平。通过完善设备事故征兆预警、技术监控预警问题清单等手段,不断提升防范设备事故的能力。

  该公司完善违章积分制度,强化违章积分连带考核,持续开展“违章模拟事故分析”和“零违章班组”创建活动。在加强现场作业管理方面,严格执行“两票”“三讲一落实”,全面辨识作业现场风险,落实安全管控措施。加强对小现场、边缘区域的安全管理,限定作业范围及时间,严禁擅自扩大作业范围。加强视频监控系统的应用,倒逼职工养成“一停、二想、三作业”的良好行为习惯。按照集团公司“大安全”管理的要求,对涉及逃生通道的钢制台、电梯钢丝绳、安全装置可靠性等问题,做细做实隐患排查及治理工作。

  此外,该公司强化安全技能培训,充分发挥老职工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优势,利用维护消缺、检修实战、报废机组拆除等机会,开展“传帮带”活动,通过现场实践进一步提升青年职工的技术能力。

  责任编辑:杨娜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能源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