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新疆红雁池发电公司:1号机组C级检修吹响“集结号”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5-26 16:21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广毅) 近日,华电新疆红雁池发电公司1号机组C级检修动员大会顺利召开,标志着1号机组C级检修工作正式全面开展。
  本次C级检修计划工期23天,C级检修中质量监督计划设置W点640个、H点226个。计划实施技改10项,技术监督102项,标准572项,一般特殊项目21项,主要以防磨防爆检查检测为主线。其间,计划消除重大缺陷、隐患61项,实施反措28项,同时分别制定了措施方案,为彻底解决设备隐患和问题奠定基础,确保机组启动后安全稳定经济运行。
  为高质量完成C级检修任务,红雁池发电公司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了1号机组C级检修动员大会。成立了由党委书记和经理为组长的C级检修指挥部,对检修准备工作进行总体协调。同时下设检修专业管理组、安全保卫组、安全监督组、质量验收组、运行调试组、物资供应组、后勤保障组、宣传报道组等8个工作组,细化分工,协同工作。要求C级检修工作中,各参修单位严格贯彻落实《2023年度1号机组C级检修准备全过程管理程序》,并对安全文明检修标准化检修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对重大风险及预防措施进行再强调。安全监督人员将以1号机组C级检修现场安全管理为重点领域,深入现场进行全覆盖无死角安全检查,加大违章处罚力度,紧盯动火、高空、受限空间作业等高风险领域,查处违章现象,压实责任,限期整改,对监督监护等工作不到位的责任人和部门进行连责考核,坚决做到内容不减少、标准不降低,“不安全不作业”,为1号机组检修C级检修保驾护航。同时基层党支部启动了“C检攻坚,党员争先”党支部品牌活动,根据检修过程中急难险重任务,组建党员突击队,以“树立党员形象,扛起党员责任,亮出党员身份”,充分发挥支部党员引领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职工群众攻坚克难,迎难而上,梳理技改及重大隐患治理项目,解决机组设备上存在的缺陷和隐患,引导员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全面提高标准化检修工艺和整体技能素质,实现党建工作与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
  各参修单位表示,在1号机组C级检修工作中,将严守纪律,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各项安全技术措施,加强部门、班组、外委单位项目安全管理和协调沟通,为C修工作把好关口、站好岗,全力以赴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完成1号机组C级检修工作。
  红雁池发电公司将以1号机组C级检修为契机,按照“应修必修、修必修好”的原则,严把安全、质量、工期三个关口,全面推进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建设,助力机组检修全优目标。

  责任编辑:江蓬新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能源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