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家能源集团重庆公司关坝铁路专用线工程通过初步验收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4-13 15:19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熊文文 报道  近日国家能源集团重庆公司关坝铁路专用线工程顺利通过现场初步验收,为后续竣工验收打下坚实基础。

图为建设中的关坝铁路专用线

  关坝铁路专用线自川黔线赶水站接轨,全长13.375千米,是重庆万盛煤电化园区重要基础设施,也是重庆电厂煤炭铁路运输进厂的基础条件。该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园区物流条件,彻底解决园区大宗货物铁路不能直达的交通瓶颈问题,有利于降低物流成本,提高运输效率,克服汽车转运环境污染。

  现场验收工作由成都铁路局所属工程管理公司牵头组织,在前期施工单位自检和监理单位复检基础上,按专业分组对全线进行现场查验,验收组经汇总讨论一致认为关坝铁路专用线工程初步验收符合规定程序,工程满足设计要求和验收标准,工程质量合格,同意通过初步验收。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能源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