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家能源集团获中国企业国际形象建设案例优秀案例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1-28 13:53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范毓蓉 王加帅 报道   近日,第十届中国企业全球形象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揭晓了“2022(第五届)中国企业国际形象建设案例征集活动”的评选结果并进行表彰。其中国家能源集团国华投资《携手“Z世代” 共筑“文化桥”》案例荣获该活动“跨文化融合类”优秀案例。

  2022年,国家能源集团国华投资在运营希腊风电项目的过程中,同步推进跨文化传播工作。针对海外受众年轻化的特点,将“Z世代”作为国际传播工作重点对象,精心组织策划了清洁能源进校园、企业开放日、中希青年多维对话活动等多个符合“Z世代”兴趣和认知习惯的跨文化融合项目。其中“中希青年多维对话”被纳入中希建交50周年系列活动,被国内外媒体广泛报道,覆盖60多个国家5亿受众,提升了集团公司海外影响力和美誉度。

  中国企业国际形象建设案例征集活动已经连续开展5年,旨在总结分析中国企业在国际形象建设、可持续经营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此次案例征集活动自2022年9月启动后,经过多轮评审,最终从近200个有效案例中,遴选出“共促全球发展”“跨文化融合”“国际传播创新”三类专项优秀案例35个。这些案例将被收录到《中国企业国际形象建设案例集》,为中国企业国际形象建设及高质量、全球化发展提供有益借鉴。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能源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