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晋控电力漳泽发电分公司加强宣传提高防火意识

来源: 时间:2022-12-08 15:08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成志刚 报道  冬季天干物燥,极易引发火灾,为了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晋控电力漳泽发电分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宣传。

  该公司通过微信群、网站、宣传资料等渠道大力宣传、讲解生产及生活中的消防小知识,帮助大家养成安全用电、用火、用气的好习惯。组织员工重温《消防法》《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相关内容,积极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安监部门将事故案例汇编下发至各专业班组,由各班组组织人员认真学习,进一步增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全方位敲响冬季防火警钟;同时采取个人分散学习、班组安全日集中学习、义务消防员培训等形式,普及冬季防火知识,熟悉防火技能,熟练掌握消防器材使用、应急处置和火灾报警、自防自救方法;通过完善消防管理网络,组建义务消防员队伍,将冬季防火纳入日常巡检范围,加大巡查监控力度,确保火情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筑牢冬季防火安全屏障。

  通过大力宣传,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为全面做好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保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能源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