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中水物资武汉公司服务湖北公司开展新能源库存物资盘点工作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29 16:4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雷杰 报道 大唐湖北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新能源场站库存物资盘点工作,此项工作委托中水物资武汉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提供现场服务和专业技术支持。公司充分展现区域公司功能服务型定位,积极为湖北公司提供优质服务,圆满完成全部任务。

  深入一线,展现区域服务文化
  此次库存物资盘点工作涵盖大唐湖北区域全部在役机组,含3个风电和5个光伏项目。公司派出8名职工,历时18天全程参与,协助湖北公司拟定库存物资盘点工作方案、组织现场工作检查、编制盘点报告和改进提升措施等,切实成为湖北公司的“物资管家”,获得了业主的好评。
  新能源项目场站位置偏远,为保证各项工作能按计划推进,公司员工每天一早就出发去往湖北公司,共同商定当日的行程安排和工作任务,经长途跋涉抵达目的地后即刻到仓库开展库存物资盘点工作。按照湖北公司库存管理有关工作制度,公司对各场站库存管理的规范性进行全面检查,包括与项目单位人员交流了解现场物资管理的方式方法,查看物资台账和出入库记录,抽查“账卡物”对应情况,指导编写盘点报告等,为湖北公司提供全面、深入、优质的物资管理服务。
  深度服务,呈现物资管理专业水平
  在近几年华中区域采购与物资管理服务工作的历练中,公司培养建立了一支专业的人才队伍,为本次库存盘点任务提供了专业服务基础。在现场库存物资抽检过程中,公司与各场站专工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物资仓储经验,并对库存物资分类、标识牌的制作、物资台账和出入库的管理、危化品保管注意事项等工作内容提出了专业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各场站提升库存管理水平。
  师带徒,传帮带,提升职工综合素质
  为全面提升区域公司业务人员采购与物资管理专业水平,特别是对新员工的发电基本常识培训,促进采购业务人员全面掌握新能源发电和运营知识,提高区域服务质量,公司以本次服务为契机,邀请光伏场站专业技术人员在现场为公司采购业务人员一对一讲解发电运行原理和主要设备工作原理,并和分子公司建立了沟通学习机制。通过持续的现场参观、知识自学和答疑解惑,使业务人员对发电常识和设备使用有了更深刻、更直观的认识,为武汉公司积蓄后备力量,提升专业服务水平夯实了基础。
  跟踪服务,创造服务价值文化
  通过本次库存物资盘点的全程服务和与湖北公司的沟通交流,公司与湖北公司达成了“推进服务集团战略能力提升,共建湖北区域物资供应保障体系”的发展目标。公司将持续完善华中区域服务体系,着力培育服务文化,本着“服务是生存之本”理念,提高专业水平,为集团公司新能源提速增效攻坚战助力,推动“二次创业”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能源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