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浙能滨电青工在全省仪器仪表维修工技能竞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29 16:4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磊 吴华荣 报道  9月21至22日,由浙江省总工会主办,浙江省省部属企事业工会和浙江省能源集团承办的2022年浙江省发电企业仪器仪表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在台州举行,浙能滨电公司维护部仪控班青工沉着应战,过关斩将,最终荣获个人优胜奖。

  本次比赛覆盖了全省18家发电企业,共36位行业高手同台竞技,分为理论考核和实操考核两项,各占总分数的50%,对参赛选手理论知识掌握程度及实操水平要求极高。

  为了充分展示滨电公司专业技术人才风采,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滨电维护部自加压力,赛前精心挑选参赛选手并积极组织培训,各参赛选手也十分珍惜这次机会,起五更,睡半夜,充分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看视频、刷试题、练操作······”为了增强实战经验,维护部还煞费苦心,委派参赛选手前往台州交流学习,利用现有设备积极进行实操训练,赛前做到“万事俱备”。

  本次技能大赛作为发电企业内部技术交流、相互提高的平台,为滨电公司技能队伍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开拓视野、学习提高的机会,全面提升公司员工综合素养,全面推动人才强企、人才兴企战略,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能源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