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辽电运营:为“双保”工作筑牢根基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29 16:4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昊哲 报道 为全面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电力供应和安全生产保障辽电运营公司强化举措压实责任,为“双保”工作筑牢根基。

  该公司第一时间下发《辽运营公司迎接党的二十大保保安全工作方案的通知》,并成立“保供专班”,细化职责分工,协同推进落实。在机组检修期间,该公司以“质量月”活动为抓手,有效开展“三提升”行动和“七检查”活动,为提升精细化管理工作质量,据实开展 “生产设备大检查”“隐患再排查”专项行动,全面提高机组检修质量。同时,充分发挥安全生产支持体系作用,开展安全生产群众监督活动,由该公司领导带头深入机组检修现场,对生产现场安全文明生产、外委工程及人员规范管理、脚手架搭设、设备缺陷等情况进行监督巡视,对发现的问题督促相关部门、分场立行立改,确保闭环管理。

  为保障燃煤可靠供应,该公司结合自身情况科学制定了《公司燃料供应紧缺事件应急预案》,提升燃煤保障能力。积极与管中心和供货商沟通,切实加大自有煤矿的兑现率。同时多次与铁路相关部门协调,减少车辆集中到厂情况发生,保证煤炭有序接卸。该公司合理优化来煤结构,增加性价比高的霍林河以及哈煤矿来煤,并协调做好锦州港7.6万吨高热值煤的储备工作,保证随时具备到厂条件。此外,该公司还成功与2家煤炭供应企业签订了16万吨的代储煤协议,与抚顺热电公司签订了煤炭互保协议。截至8月末,该公司煤场存煤13万吨,锦州港存煤7.6万吨,完全满足安全生产和能源保供需求。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推进落实“双保”各项工作落地,切实提升“双保”工作质量,为党的二十大期间电力供应和安全生产保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能源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