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电包头公司:优质供热为民暖 热情服务到万家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27 20:0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艳 报道 为提升供热服务质量,用心用情服务好民生供暖的暖心工程。包头公司营销部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供热、用热常识宣讲进社区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在现场解答热用户提出的各类用热问题,帮助热用户解决冬季用热中出现的常见问题,同时在萨如拉小区每栋楼、每个单元包括物业办公室、门卫处等居民容易看到的地方进行了供热收费通知的张贴,印发供热宣传手册等,让供热服务暖在热用户的心坎上。

  这次活动不仅使居民更好地了解了用热常识,还提高了公司供热服务水平,营造了和谐良好的供热环境,竭诚为广大热用户提供满意的服务,让更多的热用户在享受集中供热服务的同时,体会到企业的关爱。

  下一步,包头公司将继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工作实际,解决群众的困难,真正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拉近企业与用户之间的距离,履行社会责任,展示央企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能源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