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电包头公司:知敬畏 存戒惧 守底线 清廉担当做表率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27 20:0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雅君 报道 近日,包头公司生产管理党支部开展了8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营销党小组组长王德利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知敬畏 存戒惧 守底线 清廉担当做表率》专题廉政党课。生产管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党课讲述了当前我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例如在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党在反腐败斗争中取得的显著成绩、坚持一体推进“三不腐”的创新举措。党课中,王德利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中央八项规定,并结合生动鲜活的案例讲解了共产党员加强廉洁自律和筑牢思想防线的重要性,强调要筑牢思想“防护线”,不碰法纪“高压线”,划清公私“分界线”,守住从业“生命线”,号召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带头做廉洁担当的表率。

  通过这堂专题廉政党课,为党支部全体党员敲响了廉洁警钟。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结合此次廉政党课内容,自觉用党章党纪净化思想,进一步提高底线思维、红线意识,带头遵纪守法、从严遵守企业规章制度,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务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能源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