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南方电网调峰调频发电公司鲁布革电厂:树立大抓支部的鲜明导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4-07 20:3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何莉英 报道  3月31日,南方电网调峰调频公司鲁布革电厂召开2022年第1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暨一季度党建工作交流会,组织签订了《鲁布革电厂党总支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对《鲁布革电厂党总支所属党支部议事清单》《鲁布革电厂党总支所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职责清单》进行了培训。会议强调要树立大抓支部的鲜明导向,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组织保障。
  据悉,3月28日至29日,南方电网调峰调频公司鲁布革电厂开展2022年一季度党支部党建责任制过程检查。旨在检查党支部日常工作的计划性、学习的及时性、记录的完整性,找出差距、补齐短板,加强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形成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的良好氛围。
  针对1季度党支部党建责任制考核检查评价结果,按照“聚焦问题谈”的要求,办公室与财务党支部、水工水情管理中心党支部围绕中心工作策划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找准切入点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对如何让党建工作机制更有效、如何让党支部参与基层治理更有效、如何让党员群众学习教育更有效作交流发言。运行中心党支部就支部工作好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分享。
  会议强调,要把党的一切工作落实到支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坚持党建工作与改革发展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经营管理以及改革发展中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两个作用”。持续完善“六个一、四个必”融合清单,推进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形成本支部行之有效、独具特色的深度融合模式,深化开展“党员群众齐动手、问题解决在支部”主题党日,要严格落实党支部议事清单,党支部书记、支委职责清单,加强对抓党支部建设的监督和考核,持续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