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云南电网公司云南电网节能发电调度应用软件开发项目资格审查公告 

来源: 时间:

 

云南电网公司云南电网节能发电调度应用软件开发项目资格审查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080922_2969312

详细内容:

1.项目条件

为适应节能发电调度的需要,云南电网公司将对《云南电网节能发电调度决策支持系统建设项目》中节能发电调度应用软件对外寻求合作开发单位。现邀请具备相应资质的潜在开发单位(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审查申请。

2.项目概况与承包范围

本项目主要涉及云南电网节能发电调度系统总体结构设计、中小水电及地调节能发电调度管理系统、节能发电调度火电负荷分配算法及应用开发、节能发电调度水火电协调体系开发、节能发电调度信息发布系统、节能发电调度评价体系、节能发电调度设备检修优化系统、实现与DMISEMSTMR、水调平台、水调高级应用、脱硫监视、煤耗实测等数据库的数据接口,与《云南电网新水调自动化系统高级应用软件系统》、《云南电网发输电设备检修优化系统》、《火电机组煤耗在线监测系统》、《火电厂烟气实时在线监测系统》、《输电网络损耗实时在线监测与分析系统》、《无功优化集中控制系统》等的无缝集成,建立脱硫监测分析系统等。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资格审查要求申请人同时具备以下资质和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开发能力。

3.1.1. 资质要求

3.1.1.1. 申请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1.1.2. 申请人的财务状况必须满足:

A、近三年连续盈利或减亏;

B、企业无不良财务记录;

C、企业注册资金大于50万元。

3.1.1.3 申请人必须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包括专业、技术资格的能力,资金、设备和其他物质设施状况,管理能力,业绩、信誉和相应的从业人员。

  3.1.1.4. 申请人必须在截止申请之日,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没有处于重大诉讼、被司法机关予以查封、冻结执行主要资产。

  3.1.1.5.申请人必须在最近两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3.1.1.6. 申请人应当具备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条件。以往工程工期、质量、安全等符合有关考核要求。

  3.1.2. 业绩要求

3.1.2.1 设计和提供过类似的应用软件系统;

3.1.2.2 开发的产品在全国电力行业无不良运行记录。

  3.2. 本次资格审查不接受联合体资格审查申请。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资格审查采用合格制。凡符合审查标准的的申请人均通过资格审查。

  5.资格审查文件的获取

  5.1. 请申请人于2008923日至2008925(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2:00时至5:00(北京时间,下同),在云南省昆明市昙小路云南省送变电工程公司内(云南电力物资公司)持单位介绍信购买资格审查文件。

  5.2. 资格审查文件每套售价¥4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6.资格审查申请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资格审查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20081061700分,地点为云南省昆明市昙小路云南省送变电工程公司内(云南电力物资公司)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审查申请文件,审查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审查公告同时在相关媒体与网站上发布。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联系人:江蓬新
电  话:010-52238128
传  真:010-52238188
邮  箱:
huaxiajt@163.com   Q Q:332042901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