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河南省电力公司2008年城网补充项目货物招标采购资格预审公告

来源: 时间:

 
河南省电力公司2008年城网补充项目货物招标采购资格预审公告  

 

招标编号:HNDL/2008-YX-ZB-ZH-02

招标编码:CBL_20080919_2954045

详细内容:

1、资格预审目的

 河南省电力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河南电力物资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采用公开资格预审的方式,对河南省电力公司2008年城网补充项目货物招标采购的潜在投标人进行集中资格预审。通过资格预审的潜在投标人方可参加河南省电力公司2008年城网补充项目货物招标投标。欢迎有意参加的潜在投标人报名登记,并提交资格预审文件。

2、资格预审物资类别

1)电缆(截面240mm2及以下)

2)电缆(截面300mm2及以上)

3)架空绝缘线

4)电缆分接箱(国内品牌)

5)环网柜(国内品牌)

6)柱上开关(弹簧机构)

7)柱上开关(永磁机构)

8)美式箱变

9)干式变压器(国际品牌)

10)油浸变压器(箔绕)

11)油浸变压器(线绕)

12)无功补偿装置

130.05级电能表现场校验仪

140.05级电容式电压互感器现场检验装置(110kV及以下)

15)电流互感器现场检验仪

16)电能计量装置远程监控检验系统

3、参加资格预审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3.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企业法人。

3.2具有本次资格预审产品生产许可证或国家认证机构颁发的认证证书。

3.3国家、行业专业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鉴定证明及结论。

3.4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资格预审。

3.5潜在投标人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

3.6 200510月至今所提供的同类设备/材料未因该设备/材料原因出现过事故(或出现过事故,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进行了善后处理,并得到验证)。

3.7 200510月至今在省内设备/材料供货合同执行过程中,未因严重质量问题造成退货而严重影响施工(或出现过问题,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验证)。

3.8产品执行并满足有关国家、行业技术标准。

3.9 200510月至今在省内设备/材料招标活动、合同履约、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受到各市公司投诉(或出现该问题,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进行了善后处理,并得到验证)和省公司公开通报批评。

请具备以上9条基本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与资格预审,并按以下规定的时间递交资格预审文件。

4、参加资格预审的报名登记

4.1 2008919日至2008924(公休日不休息,正常工作)

时间:每天上午9:0011:30 下午15:0017:30

地点:河南

4.2潜在投标人声明参加资格预审的物资类别,提交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固定格式,详见附件)后,报名登记,交纳资格预审费用100元人民币。

4.3 20089241730为资格预审的报名登记截止时间。逾期未报名登记的潜在投标人将失去参加资格预审资格。

5、资格预审文件的内容和制作

5.1资格预审文件的内容

潜在投标人报名登记后,对照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中标注的物资类别提供资格预审文件,以证明其符合投标合格条件和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

资格预审文件应包括但不仅限于下列资料:

5.1.1有关确立潜在投标人法律地位的原始文件副本的复印件(包括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者均是通过年审的)。

5.1.2质量管理体系证书、环境体系证书、职业健康与安全体系证书和其他体系认证证书。

5.1.3专业资信评估机构、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5.1.4主管部门颁发的生产许可证。

5.1.5由招标方提供固定格式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复印件(必须装订在资格预审文件的第一页),格式见公告附件。

5.1.6公司情况证明材料。

5.1.6.1 公司概况

文字所涉及必要部分需附带照片(例如一些原始证件、生产测试设备、厂房等照片)。

5.1.6.2 年生产能力、年销售额(包括国家电网公司内业绩及河南省电力公司内0510月以来业绩表并需附带合同复印件)。

5.1.6.3 技术力量。

①公司员工总数

②专科以上员工数量与生产员工比例

0510月至今公司成员变动情况(包括管理层、开发人员、市场人员)

④在同行业中地位、公司的核心技术及技术竞争性状况

⑤国内市场占有率

5.1.7产品质量保证及质量承诺(其中包括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5.1.8公司法人代表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5.1.9 0510月至今企业业绩表

5.1.10财务状况说明,包括05年至今经过中介机构审计的财务报告。

5.1.11潜在投标人认为有必要提供的其他文件。

5.2资格预审文件的制作

5.2.1潜在投标人提交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必须对上述内容进行点对点的应答。

5.2.2资格预审文件必须包含上述所涉及的照片。

5.2.3资格预审文件的制作必须包含目录、页码。

5.2.4潜在投标人按照物资类别制作资格预审文件,当参加多种类别物资的资格预审时,应按类别分别制作资格预审文件。

5.2.5资格预审文件正本一份,制作后应单独密封,并注明项目名称、招标编号、物资类别、正本字样,并由授权代表在密封处签字加盖公章,写明潜在投标人名称、地址、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6、资格预审文件的递交

所有潜在投标人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须于20089259:0012:00递交至郑州市,未按规定时间和地点递交的潜在投标人视为放弃本次资格预审。

7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联系人:江蓬新
电  话:010-52238128
传  真:010-52238188
邮  箱:
huaxiajt@163.com   Q Q:332042901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