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10KV进线柜招标公告

来源: 时间:

 
10KV进线柜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NJHW-080779

招标编码:CBL_20080901_2857365

详细内容:

    体育公园10KV进线柜、变压器10KV进线柜, 受业主委托对其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招标项目名称:10KV进线柜、变压器10KV进线柜采购      

 一、工程概况: 市民体育公园,总建筑面积约36936平方米,其中:健身馆19365平方米,地下工程17574平方米。

资金来源:财政拨款

二、招标内容

设备名称型号规格数量备注

10KV进线柜 SM6-1MP 2详见图纸

变压器10KV进线柜 SM6-QM(G) 2详见图纸

三、 2、经办人身份证原件;

资格预审必要合格条件:

1、投标单位必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原件备查);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3、产品生产许可证或产品型式认可证书(原件备查);

4、如经销商或代理商投标,则须持有制造商专项授权书(原件备查);

5、产品鉴定证书及相关的检测报告(原件备查);

6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所投产品通过的3C认证证书(原件备查);

7、投标人在必须提供2005年以来在江苏省内具有类似业绩的2个以上证明(时间以合同书时间为准,需提供合同,原件备查)。

以上资料复印件一式两份,复印件上需盖公章,装订成册,正本一份副本一份,同时携带原件,随到随审,原件于现场审核后退还。

六、满足资格预审必要合格条件的将全部被邀请参加本工程的投标。

七、所有要求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齐全。如未按要求提供相关资料或提供虚假材料,将导致资审不合格。

招标 ……(以上信息为摘要,如欲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 频道编辑:江蓬新  010-52238128 QQ:332042901  MSN:huaxiajt@163.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