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某市电力公司2008年第四批电网建设与改造工程施工打捆招标公告

来源: 时间:

 

**市电力公司2008年第四批电网建设与改造工程施工打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zdz2008318

招标编码:CBL_20080827_2837059

详细内容: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招标公司及其所属单位。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标段划分:本工程共分2个标段;具体详见附表

2.2建设地点:具体详见附表

2.3 建设规模:具体详见附表

2.4 计划工期:具体详见附表      

2.5 招标范围:具体详见附表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部核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等相应资质(具体详见附表),同时具备电监会签发的承装、承修、承试相应资质,近三年在类似工程施工项目中无不良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参加投标的企业

3.3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一个或多个标段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和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以上信息为摘要,如欲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 频道编辑:江蓬新  010-52238128 QQ:332042901  MSN:huaxiajt@163.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