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市中心城区2008年民心农网改造工程(第四、五标段)施工招标公告(广东)

来源: 时间:

 

***市中心城区2008年民心农网改造工程(第四、五标段)施工招标公告(广东)

  招标编号:GMTC085Y031GGG031JO

  招标编码:CBL_20080829_2844415

  招标内容:

  经批准,招标人决定以公开招标的方式确定本招标项目的承包人。潜在投标人可按要求填写、提交报名资料。

  一、招标内容

  第四标段:新建10千伏电缆线路9.25千米,安装10千伏电缆分接箱2套,敷设10千伏电缆通道2442

  第五标段:新建10千伏电缆线路1.503千米,安装10千伏环网柜7套,敷设10千伏电缆通道1218;安装配电变压器4台、2520千伏安,新建配电房3座、美箱1座;安装低压开关柜9面,安装无功补偿容量570千乏。

  二、资格预审合格条件

  投标申请人应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具有送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并具备广东电网公司的电力建设企业承建广东电网公司系统电网建设工程诚信备案资格,或广电集团电网建设工程认可备案资格,并提供相关证明;或者具有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派出机构颁发的承装类五级《承装电力设施许可证》资质的企业;

  (2)外来施工企业须经

  (320052007书或施工合同;

  (4)已在广州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办理投标IC卡。

  三、报名资料

  报名时提交资料:

  1、广州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印制的广州建设工程施工公开招标投标单位报名申请表(一式二份,不要同报名资料装订在一起,格式可在下载)。

  2、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具有法定代表人或盖章的参加本工程投标的被委托人的有效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按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监制的规定格式填写)

  3、资格预审合格条件要求的证明材料。(见附件“投标申请人报名提交资料一览表”)

  以上各项资料(报名申请表除外)须排列打印目录并装订成册,一式两份(一正一副)。复印件须加盖公章,且须提供原件核对。未提供原件核对的,将有可能导致不予通过招标资格预审。招标经办人和投标申请人的被委托人双方签名确认投标报名资料的核对情况,并当场将报名资料密封(投标申请人自备密封袋及封条)。

……(以上信息为摘要,如欲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 频道编辑:江蓬新  010-52238128QQ:332042901 MSN:huaxiajt@163.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