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强化优质服务 确保农网安全

来源: 时间:

  6月19日,山东鱼台供电公司组织针对今年上半年鱼台电网运行情况暨优质服务营销同业对标进行分析,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

  该公司针对各供电所的抢修、智能表改造、农网改造配合停电、优质服务营销同业对标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要严格执行制度标准,落实责任,吸取事故教训,确保农村电网和设备安全;二要加大违章建筑、违章施工巡视力度,确保不发生人身触电事故,设备损毁事故;三要强化各级领导到岗到位,管理人员带头深入一线开展现场施工工作,及时解决安全重点和难点问题;四要强化责任考核,把安全工作要求传递到每个岗位、每位员工,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现场每个环节、每项任务;五要加强计划管理,各业务站统筹安排各类抢修及计划检修;六要组织对各业务站服务班人员进行培训;七要对电费账目进行清理、梳理,保证每户都做到先购后用;八要特别关注采集率低的变台,进一步调试。

  该公司对全体人员的思想意识、工作模式和作风做了疏导分析,要求大家讲规矩、强执行、懂协调,尽己所能的做好每一项工作,确保农网安全运行。(侯杰)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