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鱼台供电:迎峰度夏有新招

来源: 时间:

  高温、负荷、恶劣天气、电网故障、缺电……每年的迎峰度夏工作看似是道雷同的“大餐”,却有着不同甘苦。6月16日,面对今年鱼台供电电网迎峰度夏期间电力供需总体呈现供大于需、备用略显不足、局部配电网可能存在卡口的现状,鱼台供电公司迎峰度夏有新招,发布该公司2013年迎峰度夏具体方案,确保电网安全迎峰度夏。

  “管理有招”。落实错避峰方案和错峰、限电协议,及时与当地政府部门积极沟通,确保优先保证城乡居民生活和重要用户、重点地区供电。开展了高危用电“直通”服务,加大用电排查力度,确保在了解高危客户具体用电需求的同时科学调度,最大程度满足客户用电需求,力保安全生产。

  “排查有招”。扎实开展主配农网以及客户端设备隐患排查治理,组织开展专业特巡,实时进行红外线测温;分专业关注隐患整改进度,针对地质灾害、防汛排查等存在问题,合理安排检修消缺工作,重大设备缺陷在迎峰度夏前处理完毕,提高电网、设备健康水平。

  “应急有招”。落实应急队伍、车辆、工具、物资;强化纪律,保持信息畅通,提前做好迎峰度夏信息披露和宣传工作;认真组织开展反事故演习和应急预案演练,完善电网应急处置预案,提高恶劣气候等应对能力。

  “服务有招”。狠抓供电服务“十项承诺”的落实兑现,以供电服务突出问题整治和持续提升服务质量提升为抓手,促“供电服务提升工程”落地,真正做到“缺电不缺服务”。(董萍)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