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Bentley软件与华东院举行合资公司成立签约仪式

来源: 时间:2023-05-19 16:13

以水利水电数字化解决方案为基石和起点全新启航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5月5日,BENTLEY软件(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Bentley”)与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华东院”)在杭州举行合资公司成立签约仪式。由双方共同组建的东慧(浙江)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东慧科技”)宣布成立。Bentley全球首席执行官Greg Bentley线上出席仪式,全球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投资并购首席执行官刘德盛,全球副总裁李翔,中国区总经理杜鹏等参加活动。华东院总经理时雷鸣,副总经理刘明华,党委副书记杜运领,企业运行管理部、财务资金部、数字工程研究院相关人员出席仪式

Bentley&华东院合资协议签约

  

  华东院致力于成为具有全过程智慧化服务能力的一流国际工程公司,Bentley是全球领先的工程建设领域CAD/BIM/CAE企业。作为合作近20年的战略伙伴, Bentley与华东院将整合技术、人才、资金、产业链等资源,成立“东慧科技”合资公司,以水利水电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的研发及服务为重要基石和起点,致力于中国基础设施领域的数字化转型升级。此次合作,在源代码层级引进、消化国际领先的技术,实现中国工程建设领域三维CAD技术的跨越式发展,补齐国产BIM软件在这一领域的短板,并在现有先进技术的基础上做好本土创新,打造更加智能的三维数字化产品。这是 Bentley 首次与中国领先企业基于双方软件核心技术展开合作,基于“授权自主、数据自主、编译自主”研发策略,可确保让中国企业真正“零风险”地使用世界领先的底层技术。

东慧(浙江)科技有限公司揭牌



  华东院总经理时雷鸣出席签约仪式并发表讲话,他高度肯定了双方坚实的合作基础和独特优势,他表示:“Bentley是华东院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我们在技术创造和业务建设方面共同取得了诸多成就。合资公司要以打造BIM软件引领者为愿景,以价值创造为核心,以全过程、全覆盖、全专业三维数字化协同为使命,通过‘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的路径来快速打造全新的、更加智能的三维数字化产品。东慧科技要强化战略引领,夯实技术、流程和组织三大支柱,积极拥抱ChatGPT引爆的以AIGC驱动的数字化新浪潮,通过先进的技术、先进的理念和先进的工具为工程建设领域真正赋能。”

  Bentley首席执行官Greg Bentley发布视频讲话,热烈祝贺东慧科技的成立,他表示:“很高兴认识华东院及其富有创业精神的领导人,感谢华东院在过去的真诚合作,以及他们对未来这次合作的高度期望。对于这家合资企业,我们寄予厚望,它将加速中国可持续基础设施领域的数字化进程。我们承诺并相信,东慧科技将作为中国的模范技术创新者,以其自身的力量迅速、持续地为行业创造价值!”

  Bentley全球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投资并购首席执行官刘德盛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深化与华东院的合作,我感到非常激动,更充满希望。我们双方已经精诚合作近二十载,一路走到今天,在中国基础设施数字化的征途上携手取得了令人可喜的成就。随着合资公司的建立,我们与华东院升级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组建东慧科技,将为更有效地深化推进基础设施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带来创新性贡献。”

责任编辑:江蓬新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