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福伊特水电事业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调整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11-08 08:57

Tobias Keitel博士将接替Uwe Wehnhardt先生成为福伊特水电事业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并担任福伊特集团管理委员会成员。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冠 报道 自2022年11月1日起,Tobias Keitel博士将接替Uwe Wehnhardt先生成为福伊特集团水电事业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并担任福伊特集团管理委员会成员。Uwe Wehnhardt先生将转为资深顾问继续服务于福伊特集团。

  Tobias Keitel博士在欧洲高等商学院(École Supérieure de Commerce)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并在柏林工业大学攻读工业工程博士学位。他曾为波士顿咨询集团和MAN FERROSTAAL AG工作。2011年,Tobias Keitel以项目经理的身份加入福伊特水电。此后,他先后担任多个管理职务,并于2016年被任命为福伊特水电事业部管理委员会成员。目前他负责运营、项目管理、服务和销售领域的管理工作。

  “我们非常感谢Uwe Wehnhardt先生多年以来为福伊特作出的不懈努力和卓越贡献,也祝愿他在新的职位上续写成功。”福伊特股东管理委员会及监事会主席Siegfried Russwurm评价道。“与此同时,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任命Tobias Keitel博士为集团管理委员会成员。Tobias Keitel博士在水电行业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和深刻的洞察。”

  水力发电是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也是最可靠的可再生能源发电形式。在世界范围内,它为实现气候目标和稳定的电力供应,同时为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不可或缺的贡献。

  Michael Rendsburg先生将接替Tobias Keitel博士担任福伊特水电事业部的首席运营官。在斯图加特大学和新西兰Massey大学获得机电一体化学位后,Rendsburg先生在汽车行业的研发设计、供应链管理和生产制造领域担任过多个职务,并拥有国际战略咨询公司的工作经历。自2014年加入福伊特集团以来,他在福伊特造纸先后担任过了多个管理职位。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