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中国大唐“智能仓储管理平台”在新能源领域成功切换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10-28 13:50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田宇 陶云凯 报道  202210月25日,由中国水利电力物资集团有限公司仓储事业部自主研发的中国大唐“智能仓储管理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在大唐内蒙古分公司赤峰新能源事业部切换成功。这是平台火电、水电板块成功试运行以后,在新能源领域实现的又一新突破。

  平台获得行业内广泛关注。在平台试运行期间,仓储事业部全力攻关,解决了ERP系统对接、数据量巨大等难题。党员突击队成员反复测试验证各项功能,最终实现平台从孤岛运行到与ERP系统数据贯通,测试达到预期效果,完成了既定目标。

  随后,根据试点单位测试情况,仓储事业部对系统的界面友好性、操作便捷性、系统联动性等进一步优化升级,正式切换平台的运行模式,最大限度盘活闲置物资,降低库存资金,大幅提高仓储等工作效率,推进集中采购、集中配送、集中仓储“三集中”管理工作,为平台在中国大唐全面推广应用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沈馨蕊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