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中建二局二公司农民工安全督察队助力施工安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7-27 17:2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为有效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发挥农民工友在项目生产建设中的积极作用。近日,中建二局二公司菏泽智慧冷城项目开展农民工安全督察队授旗仪式。

  活动中,项目从分包单位班组中挑选安全行为表现好,有责任担当的农民工,成立农民工安全督察队。由其负责在做好生产工作的同时,近距离管理施工过程中工人的安全行为,有效地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实现广大工友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的根本性转变。

  下一步,项目农民工安全督察队将积极参与项目安全培训、职业教育、安全宣传、安全检查、安全演练等安全活动,以及“安康杯”劳动竞赛等工会系统活动,不断营造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的浓厚氛围,保障项目安全顺利生产。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