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博晟安全2款“明星产品”入选重庆市2021年度《安全与应急先进适用技术和产品推广指导目录》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5-07 12:19

  根据《重庆市安全生协会安全与应急先进适用技术和品推广指导目录管理办法(试行)》要求,重庆市安全生协会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安全与应急先进适用技术和品推广指导目录》申报及评定工作,经评定员会对各申报项目初审、专家和企业代表评定、综合评定,14个申报项目拟纳入2021年度《推广指导目录》并进行了公示。

  作为国内专业的安全生在线台服务商,博晟安全自主研发的多媒体安全培训工具箱、安培魔盒等2款“明星品”,凭借在国内安全培训智能终端品类的启创性和突破性创应用模式以及品技术服务突出优势,成功跻身该榜单前列,并被纳入协会“安全与应急先进适用技术和品云展厅”进行线上展示。

  多媒体安全培训工具箱

  多媒体安全培训工具箱是由博晟安全自主研发、国内首创的安全培训智能终端全品类品,是集实名制考勤、多媒体培训、无纸化考试、自动生成档案等丰富功能于一体的智能化安全培训管理工具。同时,工具箱可与实名制安全准入管理台及手机APP无缝连接,实现人员信息、培训数据、考核数据的享,从而形成线下移动培训、线上集管理、现场实时查询、智能安全准入型安全培训准入管理模式。

  作为博晟安全已享誉业界多年的“拳头”品,自2013年工具箱问世以来,已在包括铁、建筑、交建、冶、铁建、电建、能建、化学等八大建筑企在内的全国各地工程建设项目实现广泛普及,累计服务从业人员510余万,覆盖全国约10%的建筑工人,应用效果深受广大用户认可。

  安培魔盒

  安培魔盒是一款解决小型施工工地安全教育培训难题的移动智能终端,其自带投影,体积小巧轻便,内置体系完备的安全培训课程和安全培训管理系统,安管人员通过它可随时随地开展一次规范的安全教育培训,涵盖扫码考勤、多媒体培训、手机考试、自动归档等全过程,全面解决小型施工工地培训组织难、考核阅卷难和档案整理难等问题,减轻现场管理人员工作负担。

  近年来,博晟安全推出的多项创品和解决方案先后成功入选工信部“2021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名单”四部联合公布的首批“安全应急装备应用试点示范工程”候选项目名单(点击阅读)等多项重磅榜单,此次入选重庆市2021年度《安全与应急先进适用技术和品推广指导目录》,是对博晟安全20余年孜孜不倦深耕安全技术服务领域的又一次重要肯定。

  未来,博晟安全将一如既往秉持“工业互联网+安全生”的创理念,打造更优质、更多元化的品服务和更专业、更先进的行业解决方案,致力于为我国安全生高质量发展和广大客户安全生目标实现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