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云清洁能源牵头开展首期配网无人机专项技能培训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4-26 14:5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周华丽 沈波 报道 为进一步落实省公司无人机自主巡检规模化应用工作要求,提高全省配网无人机自主巡检规模化应用水平,2022年4月21日—23日,浙江华云清洁能源智能技术分公司(机中心)根据省公司设备部工作安排,牵头开展首期配网无人机专项技能培训。结合钱塘公司配电运检尖刀班的建设,机中心无人机培训团队针对性地制定了为期2天半的培训计划,通过对省级无人机管控系统、无人机应用法律法规、“1+N”智能巡检体系和人机协同作业等相关课程的培训,钱塘公司配电运检尖刀班成员(包含2个供电所35周岁及以下的设备主人和新进大学生)已基本掌握配网无人机巡检作业的技能。

  通过本次配网无人机专项技能培训,供电所设备主人基本掌握无人机“1+N模式的作业流程闭环以及人机协同各场景的巡检作业技能,为后续钱塘公司国网无人机实用化示范单位的建设夯实了基础。

  本次培训为机中心牵头组织的首期培训,后期机巡中心会继续优化培训课程和流程,确保培训效率。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