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武汉市经信局领导一行莅临博晟安全考察调研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4-21 11:1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近日,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明文龙总工程师一行莅临武汉博晟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并指导工作。博晟安全董事长贺小明、副经理许文涛、副经理倪宏亮等陪同接待。

  明文龙总工程师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主题展厅,详细了解了博晟安全20余年来深耕安全生产在线服务领域的发展历程,并对公司自主研发的安全生产云培训平台、多媒体安全培训工具箱、安培魔盒、智慧安全警示教育室(中心、基地)、企业智慧安全管控平台、智能班组安全管理终端等“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系列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博晟安全在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等方面的创新研究成果。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武汉市经信局与博晟安全围绕工业互联网发展现状和行业应用、武汉市工业安全生产发展状况以及武汉软件企业发展等有关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明文龙总工程师表示,安全生产是严防事故发生、确保企业稳定发展的重中之重,博晟安全将工业互联网技术创新应用在安全生产培训、管理、咨询、监管等多个阶段和领域,形式新颖、手段丰富且针对性较强,应用前景十分广阔。
  同时,鼓励博晟安全持续创新,下一步双方将围绕“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创新成果联合推广等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为武汉市军工、船舶、民爆、电力和工业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赋能赋智”,助力企业贯彻安全生产法、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共同助推武汉市安全生产发展再上新台阶。

  公司董事长贺小明表示,作为国内专业的安全生产在线平台服务商,“创新发展”始终是博晟安全开拓前进路上的核心关键词。多年来,博晟安全基于“平台+内容+终端+服务”的运营模式打造了在线安全培训、安全管理和安全服务等全景式业务生态体系,形成了一系列安全生产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并成功应用在电力、水利、建筑、交通、石化、冶金、工贸等多个行业领域。
  未来,博晟安全将继续发挥创新优势,积极探索工业互联网新技术、新成果在安全生产领域更广阔的应用空间,与武汉市有关部门和企业深化务实合作,携手促进武汉市安全生产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