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冀北新能源 :“三同步”贯通两会精神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3-21 15:2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永政 报道  3月10日,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闭幕。河北华电冀北新能源公司及时组织党员干部同步观看、同步探讨和同步融入实际工作“三同步”宣传和应用,将及时学习会议精神、及时深入探讨会议内涵融入日常,及时将会议精神指导公司安全生产、项目发展、工程建设等年度重点工作之中。
  冀北新能源公司上下一致认为,这次会议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履职尽责、深入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听取和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大会议程紧凑、务实高效,充分发挥了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重要作用,充分展现了广大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担当精神,充分彰显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独特优势,进一步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智慧和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团结就是力量,奋斗开创未来。在新的伟大征程上,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扬理想信念的旗帜,凝聚万众一心的伟力,保持勇毅笃行的坚定,继续弘扬绿色发展理念,将国家大政方针与新能源发展有机结合,努力争取新的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