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湖北二建莆田项目2号机组一次并网成功

来源:湖北二建 时间:

  中电新闻网讯 12月17日,湖北电建二公司承建的赛得利(福建)纤维有限公司莆田VF15-18项目2号机组一次并网成功,为整体验收移交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目前机组运行平稳,各系统运行正常。

  工程开工以来,项目部克服了图纸达到慢,设备到货慢等一系列问题,相继完成了水压试验、汽机扣盖、点火冲管等一次又一次的关键节点,得到业主、监理方的高度评价。

  莆田项目是湖北电建二公司与亚太地区最重要的工业集团之一新加坡金鹰国际集团合作的第一个项目,该项目位于福建省莆田市东埔镇东吴化工园区内,配套的电站由2台由东方汽轮机厂生产的B25-8.83/0.7高温高压单轴背压式汽轮机和QFW-25-2 10500V发电机组成、一台3MW的背压小机组及2台由无锡锅炉华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UG-190/9.8MPa循环硫化床锅炉组成的供热发电机组。该项目1号机组已于10月14日并网发电。

责任编辑:刘爽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