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北京院签天池抽水蓄能电站施工监理合同

来源:北京院 时间:

  中电新闻网讯 12月10日,中电建集团下属北京院与国网新源河南天池抽水蓄能有限公司签署了河南天池抽水蓄能电站工程施工监理合同。

  河南天池抽水蓄能电站位于河南省南阳市南召县境内,距南召县城约33km,南阳市90km。电站装机4×300MW,为一等大(Ⅰ)型工程,具备完全周调节性能。电站枢纽建筑物由上水库、下水库、输水系统和地下厂房系统等4部分组成。机组发电额定水头为510m,设计年发电利用小时数802h,设计年发峰荷电量9.62亿kW•h,年抽水利用小时数1069h,年抽水低谷电量12.83亿kW•h。

  北京院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凭借着良好的市场信誉和技术优势,最终获得河南天池抽水蓄能电站施工监理合同。该项目是北京院继河南宝泉抽水蓄能电站后在河南省承担的又一座大型蓄能电站的施工监理任务,更是北京院在做大做强监理业务之路上取得的又一项业绩突破。

责任编辑:刘爽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