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水电十四局承建的永仁秀田光伏电站投产

来源:水电十四局 时间:

  中电新闻网讯 通讯员 严镇威 冯耀华 报道 近日,由水电十四局有限公司承建的第一个光伏电站——云南楚雄永仁秀田光伏电站一期工程,首批10兆瓦光伏机组安装调试完毕,通过验收合格正式投产发电。

  楚雄永仁秀田光伏电站一期工程建设规模20兆瓦,由云南中电投楚雄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一期工程共安装光伏电池板85600块、光伏组件4280套、支架基础钻孔42800个、基础桩340吨、接地材料36公里、电缆敷设367公里。

  水电十四局项目部克服土地征用等困难,针对工期紧、雨季施工等特点,积极采取措施,通过不断优化施工方案,缩短施工流程时间,认真贯彻《工程建设控制程序》,规范施工工艺,严格施工流程,保证了工程有序推进。通过标准化作业,对施工质量进行环节控制,认真落实“三检制”,保证了工程质量和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处于受控状态。

  该工程5月28日正式开工,通过业主、监理和施工单位的共同努力,首批10兆瓦光伏机组安装调试顺利完成,经云南电力技术检测中心和楚雄供电局验收合格投产发电。当前,剩余10兆瓦工程正在加紧施工,不久也将投产。

责任编辑:刘爽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