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昆明院承担的首个环保水保EPC总承包工程进展有序

来源: 时间:

日前,观音岩水电站云南省楚雄州永仁县各移民安置点一派繁忙,地形测量、基础开挖、地圈梁浇筑、基础验收……各项工作正紧张进行,昆明院在云南省承担的首个环保水保EPC总承包工程进展有序。

观音岩水电站楚雄州境内移民安置环保水保EPC总承包工程是昆明院在云南省承担的首个环保水保EPC总承包工程,其中永仁县移民安置环保水保工程于10月初正式破土动工。项目由永仁县小汉坝、猛虎、秧田箐、下拉姑四个移民安置点以及库区淹没四级公路改复建永仁段的环保水保工程项目组成。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