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兰州倚能电力集团:海亮铜箔110千伏专用变电站工程成功投运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21 09:2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邹玮 报道 9月15日,兰州新区海亮铜箔110千伏专用变电站工程成功投运,为兰州新区新能源产业发展再添强劲动能。

  据悉,兰州新区海亮铜箔110千伏专用变电站工程位于兰州新区嵩山路,本期工程新建1台50兆伏安主变压器,110千伏进线本期1回,10千伏出线本期4回,10千伏电容暑本期2组。

  该工程于今年5月开工,兰州倚能电力集团设计公司作为电气部分总承包单位,积极协调政府和勘察、监理、检测等单位,全力以赴开展工程建设管理工作。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推进建设工作,全力克服疫情影响、施工时间紧迫、协调工作难等问题,各参建单位积极开展纵向沟通、横向协调,通力合作;同时深化“党建+工程管理”活动成果,采取“将支部建在项目上,将党旗飘扬在工地上”的手段,坚持现场为王,保安全、抓质量、推进度。最终,该工程于8月30日全部竣工,9月2日完成各级验收,实现了施工、调试、验收等多阶段的紧密配合。

  兰州新区海亮铜箔110千伏专用变电站工程的顺利投运,是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助力兰州新区新能源产业发展的一个缩影。该工程的投运,将有效解决甘肃海亮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铜箔生产线用电问题,提高供电可靠性和供电质量,为海亮高性能铜箔生产线建设和发展提供重要的电力支撑。

  下一步,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将继续履行好社会责任,不断加强电网建设,持续优化电网结构,进一步解决企业用电问题,提高供电质量和供电可靠性,为产业发展作出更好、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