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乌海超高压供电公司500千伏阿勒泰变电站验收工作进入收尾阶段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7-20 17:1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海旭林 报道 为保证500千伏阿勒泰变电站顺利投产运行,乌海超高压供电公司变电管理处自今年3月份开始组织运行人员进入基建现场展开验收工作,验收小组制定详细的验收计划,合理安排验收人员。按照“不放过任何隐患”的原则,结合精益化验收标准、十八项反措具体要求、内蒙古电力公司“五通”验收细则保证施工质量,保证站区设备零缺陷投入运行。

  据了解,500千伏阿勒泰变电站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乌审旗陶利镇,该站的投产将内蒙古电力500千伏主网架向南部延伸,填补了乌审地区500千伏布点空白,增加了鄂尔多斯中南部乌审旗地区500千伏变电容量,解决了甘迪尔—乌审220千伏断面受限问题,将提高整个乌审地区的供电能力。

  截至7月11日,阿勒泰500千伏变电站验收工作进入收尾阶段,站内累计发现缺陷262余条,消除各类缺陷208条。下一步,乌海超高压供电公司将及时督促相关单位进行消缺处理,严把验收质量关,为该项目顺利并网,推动鄂尔多斯地区能源结构转型贡献乌超力量。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