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110千伏上湖变3号主变顺利投运提升区域供电可靠性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7-20 17:1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予晨 陈润辉 潘玉毅 报道 近日,110千伏上湖变3号主变经过为期4个月的施工,顺利投运,对优化慈溪电网网架结构,提升区域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起到积极作用。

  上湖110千伏变电站第三台主变扩建工程是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今年以来投产的第五个项目,该项目的顺利投产,标志着慈溪区域110千伏变电容量达到457兆伏安。

  110千伏上湖变电站位于慈溪市桥头镇,于2013年建成投产,原有两台主变,容量为2*5万千伏安。近年来该地区负荷增长较为迅猛,为了提升区域工业生产、居民用电水平,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启动了上湖变3号主变扩建工程,通过投运3号主变并优化110千伏线路通道,有效优化区域网架结构,为桥头镇、逍林镇等乡镇的经济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供电保障。

  该工程于今年3月正式开工建设。开工以来,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项目管理部门和相关参建单位协同作战,攻坚克难,将工程建设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积极推进工程施工建设,最终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了项目的竣工投产工作,为慈溪地区的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了动力支撑。

  下阶段,该公司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通过弘扬“时代楷模”钱海军精神,扎实推进110千伏新浦改、卫前扩、联民扩、观中配套送出等项目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