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江苏华电金湖经济开发区(300MWP)一期47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7-19 17:24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顾仕权 邱添 梁嘉庆 群 报道 在县市级屋顶光伏项目中总量目前全市乃至全省首位、总投资15亿元、项目建成后项目的年发电量将占到开发区企业全部用电量的五分之二

  13日上午,江苏华电金湖经济开发区总投资15亿元的300MWP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其中一期47MWP项目举行开工仪式。江苏华电金湖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国庆,国网江苏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能源工程事业部经理许丰坤,县经济开发区副主任朗继民,华电福新金湖新能源有限公司张新山经理等出席开工仪式,江苏华电金湖能源有限公司副经理赵军华主持。

  开发区屋顶光伏300MW项目分4期,建设周期从2022713日到20246月底完成,建设周期2年,项目建成后,项目的年发电量将占到开发区企业全部用电量的五分之二。其中一期项目13家企业屋顶总面积约41万平方米的厂房屋顶,建设装机容量47MWP,投资2.04亿元的分布式屋顶光伏发电项目首先开工。项目标志着华电集团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正式落户金湖,在县市级屋顶光伏项目中总量目前居全市乃至全省首家

  杨国庆表示,在本项目的建设过程中,高标准、严要求,以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程为宗旨大力配合相关部门的监督和指导,以流的建设质量和流的建设效率,个脚印地顺利完成好这个项目坚决贯彻集团公司绿色发展,积极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推进清洁化、智慧化、精益化为主要路径的新型能源系统和综合能源项目开发,构建现代新能源体系,积极打造生态文明园区,为地区招商引资助力。

  朗继民说,屋顶光伏项目是县政府大力支持的项目,建设好此项目,对于加强政府与央企合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华电公司协调好参建各方,强化安全、质量、进度、造价、廉洁等各方面管理,努力创建优质工程、精品工程,为金湖“聚焦工业产值超千亿、聚力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目标提供助力,为促进金湖节能减排、保护生态环境、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央企力量!

  许丰坤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以最佳的精神面貌,专业的技术力量投入到项目的建设中来,通过对安全、质量、进度、技术的严格控制,努力将本项目打造成精品示范工程。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