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武汉南瑞:中标云南电网“35kV输电线路智能故障精确定位装置”项目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6-20 21:25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义平 报道 63日,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武汉南瑞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南瑞)中标云南电网2022年至2023年输电专业物资类项目“35kV输电线路智能故障精确定位装置”框架,此物资首次云南电网中标,有力彰显了武汉南瑞在输电线路在线监测与故障诊断方面的专业实力。

  该装置采用了分布式行波测量技术,能有效提高输电线路故障定位的准确度和可靠性,监测范围至少达20公里故障点定位精度小于200米,雷击与非雷击识别率达到99%以上,综合技术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目前已在南方电网累计应用500余台。

  本次产品中标,将有助于提升云南电网各电压等级架空输电线路雷击故障的高效监测、快速辨识与精准定位能力,有关数据信息可通过WEB服务和手机短信查询,为输电线路故障研判及防护措施制定提供数据支撑,为武汉南瑞进一步开拓云南地区市场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