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火电承建孟加拉古拉绍电站联合循环机组并网

来源: 时间:

广东火电承建孟加拉古拉绍电站联合循环机组并网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吴苏珊 报道 当地时间7月23日21时,由中国能建南方建投广东火电总承包建设的孟加拉国古拉绍电站4号机组改造项目联合循环汽轮发电机组成功并网发电,出线端电压、频率、相位角实现同步,断路器顺利合闸。  项目位于孟加拉国诺尔辛迪省帕拉什市古拉绍地区,是由孟加拉国家财政部提供担保、世界银行提供贷款的国际公开竞标EPC项目。该项目计划将原有210兆瓦4号机组升级改造为联合循环机组,在保留原有汽轮发电机组的基础上,增设1台燃气轮机、1台余热锅炉和其他辅助设备,按1:1:1的配置,使机组出力从210兆瓦增加至400兆瓦。该电站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孟加拉国电力紧缺状态,对改善民生、发展社会经济具有重大意义。

Copyright©2011-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