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沧东发电:绷紧安全弦

来源: 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 2022-03-07 16:55

沧东发电绷紧安全弦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周全报道 日前,国能河北沧东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积极落实两会保电要求,分级部署相关工作,层层落实责任到人,为两会保驾护航。

  安全措施到位。制订严格的保电技术措施,对重大危险源评估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制订并上报预防措施,限时整改。对油库、氢站等区域坚持实施重点检查与日常检查相结合;落实执行防疫政策,对外来人员和外来临时务工人员进行严格检查;对防火设施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坚决消除火灾隐患,坚决杜绝习惯性违章,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设备检查到位。坚持做好两会期间机组正常维护工作,提高设备健康水平。及时做好设备消缺工作,对设备存在的缺陷和故障,保证在最短时间内做到一次、彻底消除,杜绝重复发生。落实设备责任制,加强设备巡视,确保设备始终处于可控在控。深入开展危险点分析,制订有针对性的技术防范措施,做好事故预想与处理预案。

  责任编辑:王安琪


策划:白志宏 彭源长    执行:高慧君 王安琪 张栋钧 于彤彤    设计:张方方 吴苏灵

Copyright@中能传媒集团融媒体编辑部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