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安康供电公司:网上国网让生活更美好

来源: 百家号电网界 时间: 2021-09-26 15:45

  快看,第一次交电费,满50优惠了5块钱,确实划算!

  近日,国网白河县供电公司员工在元门4号变台区进行“网上国网”APP推广宣传,在工作人员的耐心引导和讲解下,客户打消了原有的疑虑,纷纷下载注册了“网上国网”APP,并称赞其智能、便捷、经济。

  据悉,“网上国网”APP的推广工作已开展近一年,城关供电所依靠线上微信服务群、朋友圈和张贴宣传海报等推广方式取得了一定的成效。近日,为突破部分客户年龄大、智能手机应用不熟练的推广瓶颈,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新的推广方案。

  抓牢线下推广,将员工分为多个推广小组,由新老员工两人组队,在对辖区内线路设备排查的同时,进行网上国网推广。结合用户对老员工的熟悉认可和年轻员工对APP的熟练应用,帮助用户完成APP的完整绑定和功能讲解,并让用户学会操作使用;抓住营业厅推广,要求营业厅综合柜员引导帮助前来办理业务的用户下载绑定“网上国网”,并使用app办理报装、更名、交费等业务,争取让营业厅侧办电用户下载并熟练使用app;结合活动优惠开展线上推广,以“充电日”满减活动和“首充”优惠等优惠方式,在微信朋友圈和用电服务群宣传“网上国网”APP功能的齐全、便捷和智能,让用户了解“网上国网”不同于其他线上交费平台的便捷性和经济性。

  国网白河县供电公司将继续制定计划走村入户,手把手教会用户下载绑定和使用“网上国网”,让用户真真切切感受到“网上国网”带来的便捷。(赵井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