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量破60万的背后是怎样的国网速度?

来源: 网上国网 时间: 2021-09-07 11:04

免费在线问诊绿色通道“光速上线”网上国网?

浏览量破60万的背后是怎样的国网速度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疫情牵动着万众的心。为缓解民众过度焦虑的心情,提供专业医学支持,国网客服中心网上国网运营中心先后推出“7*24小时发热免费门诊”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风险自评工具”功能。两大功能一经上线,立即受到广大用户高度关注,其中在线问诊服务仅上线9天累计浏览量已突破60万,并有超过500位在线问诊用户得到免费解答,支撑这一系列数据的背后是运营中心各部门团队“强强联手”的效率和成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发生以来,国网客服中心网上国网运营中心始终认真贯彻落实国网公司及中心部署要求,将广大客户的核心需求放在开发运营的首位。1月31日,产品策划部第一个发现了英大长安的线上问诊产品,“能关注疫情实时动态,有专家观点,有相关问题解答,本身就非常吸睛了,再加上免费门诊咨询,这个产品必须要推给网上国网的客户!”产品部说干就干,相关负责人第一时间找到英大长安进行谈判,并立即寻求团队协助,组织协调相关厂商进行适应性研发,仅用时一天,就让产品具备正式上线条件。

  而在这一天的时间里,运营中心团队完成的不只是产品的上线,还有后台的技术支撑和前端的运营推广。可以说,一个产品从谈判到研讨到开发再到上线,产品部、中台部、运营部、综合部,方方面面的人和资源都被调动起来,全面投入到新功能上线的工作中去。产品上线需要研发调试人员连夜工作,确保调试工作稳中有快的完成;产品上线需要对外宣传,中台部的编辑设计和综合部的外部媒体宣传对接就紧密配合了起来;产品上线需要稳定支撑,运营部就安排专人在产品风险管控方面给予指导和协调。在线问诊服务一天“光速上线”,真正体现了运营中心各部门展现合作的实力与担当。

  其实,整个防疫抗疫行动中,运营中心都是远方后台默默坚守的生力军,每一个产品的上线,每一次服务的闭环背后都承载着网上国网人以客户为中心的不变初心和尽善尽美的不懈追求。面对未来,网上国网人将继续沿着这样的精神出发,用更多更好的产品书写新的国网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