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国网联手京东惠及3000万线上客户

来源: 网上国网 时间: 2021-09-07 11:04

网上国网“e值惠”上线 新老客户人人有份

购物即享红包 网上国网联手京东惠及3000万线上客户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全国,居家隔离成为抗击病毒的有效方式。为丰富广大民众的“宅生活”,2月10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官方统一线上服务平台——网上国网App联手京东电商平台、同时借助飞尔的技术支持,创新上线“e值惠”活动,超3000万网上国网App注册用户均可在网上国网通过活动页面完成购物并获得一定的电费红包奖励。

  据介绍,此次“e值惠”活动可谓强强联手,京东平台的商品质量、物流服务、订单处理让客户更放心,网上国网随机送出的电费红包随订单量累积、不设上限,让客户更实惠。客户通过手机简单操作即可在网上国网App完成线上选购、线上领红包、线上交电费,不仅避免了多渠道登录的繁琐,还增加了线上购物的乐趣。

  活动参与也是十分便捷。已注册用户通过网上国网App首页-住宅-活动专区,即可进入活动页面,并通过浏览或搜索功能选择心仪的商品。确认并支付订单后,客户可在“我的”中看到累计已送电费和待送电费。其中,已送电费是已发送到用户电费红包账户的电费总额,而待送电费则是已购买商品且未退换货,未到发放时间的电费红包总额。

  值得一提的是,网上国网是国网公司应用前沿技术打造的开放式、智能化、互动化、多元化的线上服务平台,已实现95%传统电力业务线上办和18项业务融合创新与“一网通办”。此次“e值惠”活动是网上国网连接互联网生态的“强强联手”,可通过整合资源让更多App客户群体得到更加实在的优惠。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发生以来,国网客服中心网上国网运营中心始终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及国网公司部署要求,已先后推出“7*24小时发热免费门诊”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风险自评工具”两大功能,一经上线,立即受到广大用户高度关注。据悉,在线问诊服务上线仅9天累计浏览量已突破60万,并有超过500位在线问诊用户得到免费解答。

  疫情无情,国网有爱。为给广大客户的生活减少风险、增加乐趣,网上国网一直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