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小时居家在线就医助您健康无忧

来源: 网上国网 时间: 2021-09-07 11:04

网上国网联合多渠道上线免费问诊平台 在线浏览量破10万

7*24小时居家在线就医助您健康无忧

  近日,国网客服中心网上国网运营中心借助互联网平台自身优势,主动对接英大长安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好啦科技等渠道,分别于2月1日和2月6日在“网上国网”App推出“发热免费门诊”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风险自评工具”功能,新功能在线诊断浏览量已突破10万,约50余名在线问诊客户得到免费解答,将为广大用户提供7x24在线就医服务。

  记者了解到,网上国网App是国家电网唯一官方在线服务平台,为助力抗疫,减少出门就医风险,“网上国网”首页精品推荐板块先后推出两项新功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风险自评工具”用于初步判定是否需要就医,“7*24小时发热免费门诊”则可直接免费问诊,两者携手帮助“网上国网”近3000万注册用户正确识别病情、减轻焦虑情绪、科学抗击疫情。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在线问诊服务主要有三大特点:一是线上。一方面减少线下医疗资源的过多占用,另一方面也避免交叉感染,以致造成疫情的进一步传播。二是专业。在线问诊平台提供的导诊咨询及心理健康关怀均来自专业的医生;自评工具则是以国家卫健委、中国疾控中心等机构发布的权威指南为依据,给出科学的就医指导、意见;三是免费。两款新功能全部免费为客户提供,就是为了让更多的人享受到“网上办、不见面、保安全”的优质居家就医服务。

  更值得一提的是,“线上问诊产品”很好的诠释了“国网速度”。从发现到合作谈判再到研讨开发,国网客服中心网上国网运营中心仅用了1天就实现优质功能 “光速上线”。下一步,网上国网运营中心将持续优化两款产品功能,为广大国网客户提供更加体验佳、质量高的优质服务,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