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国网”助力英大长安增开免费在线问诊绿色通道

来源: 网上国网 时间: 2021-09-07 11:04

“网上国网”助力英大长安增开免费在线问诊绿色通道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印发的疫情牵动着万众的心。为缓解民众过度焦虑的心情,提供专业医学支持,2月1日,国网客服中心网上国网运营中心借助互联网平台自身优势,主动对接英大长安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正式在“网上国网”App首页精品推荐板块设立“免费在线问诊”,为广大用户提供“7x24小时发热免费门诊”在线咨询服务,为抗击疫情再添助力。

  据悉,网上国网App是国家电网唯一官方在线服务平台,民众可通过App实现线上获取供电服务信息,还可线上办电、远程交费、找桩充电和光伏用电。如今,“免费在线问诊”的上线可使“网上国网”近3000万注册用户打开手机客户端,直接寻医问诊,及时了解自己是否生病,并获得专业医生的导诊咨询、心理健康关怀等服务,同时还可了解疫情动态、疫情防御知识等。

  据了解,在抗击疫情的新形势下,“网上国网”App已成为重大突发事件供电服务的重要一环。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高发带来的业务变化,国网客服中心网上国网运营中心紧急动员、周密安排,每天召开专题会,在保障系统稳定运营的基础上,全力配合各地供电营业厅窗口线下服务,积极推行“网上办、不见面”相关供电服务工作方案,着力做好客户线上办理电费缴纳、查询、故障报修等业务的引导工作,进一步减少人员聚集,努力做到“网上办、不见面、保安全、能办事”。同时,国网客服中心“网上国网”APP的95598在线服务工作人员24小时坚守岗位,及时解答群众用电问题、反馈民众意见建议,为当前疫情防控供电服务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