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国网”App地铁站亮相省城 供电服务“全天候 零接触”

来源: 长城网 时间: 2021-09-26 16:04

  3月2日,国网河北营销中心在石家庄“谈固”“解放广场”地铁站打造的“网上国网”App主题地铁站正式亮相,不少市民纷纷驻足并扫码下载。

  “办理用电业务再也不用跑营业厅了,每月会员日交电费还能省钱,在地铁站看到宣传,我赶紧扫码下载试试。”一名刚刚安装完“网上国网”App的乘客表示。

  石家庄地铁谈固站,乘客扫码下载“网上国网”App。

  国网河北营销中心大力宣传“全天候、零接触”的供电服务,与多家媒体运营商开展深度合作,深入拓展社会化营销渠道,全面引导客户线上办电。

  同时为提升客户体验,推动产品功能迭代,国网河北营销中心高效联动国网客服中心,持续开展“网上国网”产品试点研发。顺利完成高压客户96点采集数据传输及能效分析报告校准等工作,系统内首批发布“市场化e助手”“能效e助手”,实现办电业务全过程线上管控,联合河北省水利厅开展“e电解水”,实现了以机井用电量数据测算用水量的新模式,助力水利部门精准施策。从根本上推动服务方式变革、服务手段完善、服务流程优化和服务能力提升。

  下一步,国网河北营销中心将持续推进“网上国网”App新功能研发,创新宣传渠道,探索多样性跨界营销模式,推广“4个e助手”线上服务应用,为“获得电力”服务提供有力支撑。(记者 郑建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