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金湖供电公司:涓涓河水流入虾塘

来源: 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2021-05-24 18:3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5月9日,江苏金湖县金南镇养殖户於万全来到南望村的虾塘边,合上电闸,涓涓河水流入虾塘,哼着小曲,轻松解决112亩虾塘换水难题,小拇指长的虾苗欢快地在塘里穿行着。

  然而在半个月前,虾塘换水的动力电还着实让於万全愁了一把。

  於万全在南望村流转112亩水塘,因养殖和采收的需求,准备添置一台28千瓦的三相电动机,可塘埂边只有一条220伏的电力线路,且一根电杆还在池塘正中央,施工难度大。

  3月26日,金湖供电公司金南供电所所长肖春龙进村调研了解群众春耕生产用电时,获悉於万全用电需求后,立即前往勘察,确定需要改造的220伏线路有460米,他们现场拿出改造方案,利用拆除新阳村4号变上的闲置线路来进行改造。3月27日,该所运维采集班班长高映鹤带着11名施工人员,克服地形困难,乘船运送,仅用1天时间完成了线路改造工作并送电成功。(梁德斌 高映鹤


策划: 艾俊平 张子魁 执行:赵雅君 高慧君 设计:张方方 于艺晨

Copyright@中电传媒新媒体编辑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