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积极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 时间: 2021-06-23 11:04

  国电力新闻网讯 6月16日,国家电网公司各单位根据地方政府统一安排,结合生产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国家电网公司安监部联合英大传媒,结合全国安全月公益广告和公司实际,制作宣传短视频,动员各单位在大厅、电梯间等场所播放,做好安全宣传工作,营造浓厚安全氛围。

  国网重庆电力各基层单位积极筹备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备齐备足宣传资料,有序安排宣传人员,在现场设立电力安全宣传点,向市民宣传安全用电、节约用电、触电现场急救等知识,耐心介绍电力设施保护法律法规,增强安全用电常识和保护电力设施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用电环境。

  国网辽宁电力各单位组织开展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搭建与社会公众沟通平台,激发公众参与活动热情。活动中利用宣传画、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现场党员服务队向市民积极宣传党和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讲解电力设施保护、安全用电、应急避险等常识,解答各类安全生产方面的疑问和难题。

  国网湖北电力各单位围绕安全用电、客户服务、电力设施保护、电力事故警示案例等内容,与市民进行面对面沟通。

  国网交流公司、英大长安公司、中兴物业联合陶然亭街道安全生产检查大队共同开展了“打好安全攻坚战 护航建党百周年”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国网河北电力柏乡公司组织各专业部室人员来到行人流动较大的牡丹大街,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宣传部、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现场为来往行人讲解安全用电常识、电力设施保护知识,发放中小学生安全用电常识宣传彩页。



  国网新疆电力公司干部员工身着党员服务队红马甲走上街头,在拉萨市经开区天文公园广场宣传展台向来往市民发放了涉及电力设施保护、科学用电、安全用电等方面的宣传资料3000余份,并向来往市民讲解电力设施保护及安全用电等知识,解答用电安全咨询100余次,展现公司积极投身安全生产宣传,服务广大群众的良好形象。

  国网信通产业集团中电启明星联合思极创新公司开展“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进行网络安全下基层、用电安全进家庭相关内容宣传活动,现场发放《网络安全防护手册》《研发社会工程学攻击“十二条”》《家庭用电安全常识》宣传单,通过企业微信发布《安全意识防护》宣传资料,进行网络安全、家庭用电知识宣传答疑。


策划:艾俊平 张子魁 执行:赵雅君 刘趁 郭志宏 设计:张方方 于艺晨

Copyright@中电传媒新媒体编辑部版权所有